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Gender Equity Education Committee

banner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9

107《欲望性公民》論壇

名稱:《欲望性公民》論壇 
地點總圖書館1樓東側多功能閱覽區 
時間2018/12/10(一) 18:00 -20:00
★主講者:王秀雲(成大醫學系副教授、本書主編)、黃于玲(成大醫學系助理教授、本書主編)
 
    .
 
    .
    
 
  論壇以同性親密關係為主軸,探討同性親密在宗教、醫學、文學、社會學上的多元面貌與辯論。
  主要分為四個部分:同性親密在電影、社會的再現;同性戀病理化與去病化的辯論;不同宗教觀下的同性戀;以及同性親密與親職實作。從台灣社會內部的相關辯論出發,並引介國內同志社群內部的多元家庭實作,期望呈現出在地親密關係的轉型。
  邀請您一起來看見每個公民都是有血肉、有慾望的性存有,國家、社會應具體回應這樣的想望與期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