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Gender Equity Education Committee

banner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111性別論壇(2)《公審、吃瓜群眾與 數位性別暴力》

★時間:109/04/13(三)15:00 - 17:00

★地點:線上

★與談人:方念萱 (政治大學新聞系副教授,「數位女力聯盟」成員)

poster

★同學參與回饋

  • 海報設計每次都很用心又很可愛!
  • 對很多觀點很深入講解 很棒!
  • 之前對於數位性別暴力沒有概念,所以才想報名講座了解,也確實透過講座聽到了很多知識以及案例。
  • 數位性暴力、性別傷害下受害者的困境還有難處。
  • 透過講師的介紹知道甚麼是數位性別暴力,也認識到這樣的數位性別暴力正在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在我們生活當中,更重要的是我也知道其背後的溫床以及我們當前該意識到的網路文化問題。
  • 非常充實又很重要的性別暴力議題。覺得每一個議題都提到關鍵的樣態與觀念,收穫滿滿。
  • 了解到在公眾言論對於個體的影響,並且認為自己應該更謹言慎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