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Gender Equity Education Committee

banner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9

2021紀念跨性別悼念日點燈活動

每年的1120日為跨性別追悼日。此追悼日最初是為了向 1998 11 28 日被謀殺的 Rita Hester 致敬,並反映社會對於跨性別者的殘忍行為,且社會無法給予任何結果與幫助。現在,此追悼日不僅悼念受憎恨、暴力、謀殺等事件的跨性別者,更期望社會大眾覺知跨性別群體至今所受到的暴力事件與傷害,進而提升社會對於跨性別者的包容與尊重。

因此在 11/18()的晚上9點,成大性平會與成大性別友善社團拉酷社共同舉辦了點燈活動,當天邀請性平會老師以及校級長官進行致詞。參加的同學手捧一盞燈,一同圍圈分享自己對於跨性別、性別議題的想法,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

【活動影像紀錄】

700

700

700

700

700

點我觀看更多照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