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跨性別悼念日點燈活動】11/17(四)手捧一盞燈,喚起性別意識,促進多元性別平等

【跨國際性別點燈活動】11/17(四)手捧一盞燈,喚起性別意識,促進多元性別平等

“11/20 是國際跨性別追悼日(Transgender Day of RemembranceTDoR)

※跨性別悼念日點燈活動:

時間:11 17 () 晚上 21:00 ~ 22:00

地點:光復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一樓 前廣場

(配合學校防疫措施,請配戴口罩參與)

「此追悼日最初是為了向 1998 年 11 月 28 日被謀殺的 Rita Hester 致敬,並反映社會對於跨性別者的殘忍行為,且社會無法給予任何結果與幫助。

現在,此追悼日不僅悼念受憎恨、暴力、謀殺等事件的跨性別者,更期望社會大眾覺知跨性別群體至今所受到的暴力事件與傷害,進而提升社會對於跨性別者的包容與尊重。」

國際跨性別紀念日的主要內容與目標如下:

一、喚起大眾對於反跨性別者即校少數者仇恨犯罪的覺知。

二、透過燭光守夜,向跨性別者表達愛與敬意。

三、提醒非跨性別朋友,我們是他們的兒子、女兒、父母、朋友以及情人。

因此在 11/17(四)的晚上9點,拉酷社邀請性平會承辦人以及校級長官進行致詞,並邀請全校同仁一起手捧一盞燈,一同圍圈分享自己對於跨性別、性別議題的想法,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

P.S.現場有甜湯可以喝呦~~一起在寒冬中為彼此送暖呦💜❤️💙🧡💛

成大TO拉酷社 關心您

敬祝

闔家平安!

1117TDOR